我偷偷替你向神明祈祷平安,世人都不知道,只有神明知道。

我是因为2011快女入坑的段总,我看网上好像好多人都觉得段总这个冠军名不副实…但是在我看来段总这个冠军是实至名归的,毕竟当初比赛时的那几个月我是看着段总一步步走过来的…

段总的所有歌曲里我最喜欢‘追梦的孩子’这首歌了,毕竟我是因为这首歌入坑的段总

段总算是我真正意义上追的第一个明星,也是因为段总我才有了那么多的第一次…

段总,可能你还不知道我是谁…毕竟我经常改名,也常常注册新微博…但是段总我真的是你的老粉,我真的是在2011年就爱上你的御林军啊…

“不是因为你出名了才被吸引过来,也不会在你没名气、被别人所遗忘时而离开你。”——段总,不管你出不出名我都会支持你的,我都会一直在的!

段总,能够遇见你,并且爱上你真好…如果时光能够重来,我还是会选择在2011年的夏天爱上你的!

段总,我真的好爱听你唱歌啊,听你唱歌真的就是一种享受啊~

段总,只要你还唱,我就会一直听下去的!

“段林希勇敢飞,御林军永相随!”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