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偷偷替你向神明祈祷平安,世人都不知道,只有神明知道。

看来这类型的剧我都很喜欢啊?不然我也不会重温那么多遍吧?20年年底播出的剧,我看了都有5、6遍了吧?但是每次一看到秦一恒被困在孙之亮的心宅里时+大结局都好戳我…

​秦一恒真的是一直都在保护江烁,拿自己的生命去保护…就算是自己的生命受到威胁,江烁也不可能去伤害秦一恒,也不会让别人去伤害秦一恒的…

果然啊,女主就是个意外,烁一不二才是真的,毕竟在原著里可是没有女主的,完全就是两个男主之间的故事,剧里加个女主也是为了过审,不然广电是不会给过的…

​剧里的大结局对比原著的结局应该是一样的,大体是一样的…都是秦一恒为了保护江烁自己先出去/离开了…其实原著我没看多少,但是结局我有看,还有番外的结局…

​看大结局时看到一条弹幕,这条弹幕真的好戳我…“原来都是一场梦,醒来还是很感动”…是啊…这一切原来都是江烁的一场‘梦’啊…但是江烁和秦一恒一起经历的都是真的,他俩之间的感情也都是真的…我相信秦一恒一定会回去找江烁的,然后跟江烁一起把六指关起来!​


不管是秦一恒对江烁说的那两遍“等我回来”,还是​江烁在最后记起了他跟秦一恒之间的所有回忆…然后说的那句“我想起你了,秦一恒”…都真的太戳我了…心宅的大结局真的无论看几遍都还是这么的戳我了…


《心宅猎人》这部剧我真的墙裂推荐,这部剧真的是当之无愧的TOP1!毕竟我时不时的就会去重温一遍…

评论 ( 8 )
热度 ( 28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