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偷偷替你向神明祈祷平安,世人都不知道,只有神明知道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看到茂夫被打挺紧张的,也是真的不想茂夫受到伤害...不过我最紧张的(果然)还是律啊,茂夫的弟弟...我挺喜欢律的,看到律走了弯路就想冲过去让律清醒过来,路给正回来...在看到律的超能力属于辅助型的,就很开心,就想着他跟他哥配合着绝对厉害!虽然律刚觉醒时想着跟他哥打一场,但是果然还是一家人,果然还是亲兄弟啊...最后还是因为亲兄弟之间的情感,因为茂夫的善良,所以使律放下了心结,律也是个好人啊,其实律一直都是哥控吧...?一直以来的想法都是保护他的哥哥,所以才更希望自己也能有超能力...后来在学校里也是尽全力的保护队友,尽全力地去对抗敌人...看到律就会让我想到夏宇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整部剧看下来,EP12大结局太戳我了...特别是在白天签到超话时看到了一段话后...每次一看到茂夫的师傅在保护茂夫,抑制茂夫要爆发的超能力时,都会想到这段话...大概意思(好像)就是...“所有人都在依赖茂夫的超能力,只有师傅是在对茂夫(的人生)负责”?所以在看到大结局大家都在对抗爪时,除了师傅,大家都想让茂夫也加入进来,因为大家都知道茂夫很厉害,也只有师傅...也只有师傅会对茂夫说“你不要出手,你出手了(事后)你只会更自责”...并且也只有师傅会为了茂夫而跟对方说“这家伙最不擅长的就是和别人对立,尤其像你们这种大人,欺负这样笨拙又容易消极的小孩,真让人不爽啊,别给我弟子再加上多余的压力了!!”看到师傅为了龙套挡了一剑后,虽然知道师傅不会有事的,并且龙套也不会让他师傅有事的,但我还是没忍住泪目了...龙套,你的师父真的是个好人呐!虽然没有超能力,但他一直在以自己的方式保护着龙套,开导着龙套,也帮助着龙套...不过看了大结局...我觉得...龙套的师傅可能不一般呐...能察觉到危机...?

          之前还觉得茂夫跟他师傅之间的那个约定,“自己的超能力不能对人使用”,我还觉得这个规定不好...因为就是因为有这个约定在,所以茂夫在遭遇危险的时候,特别是对方还是个人,茂夫就不会去还手...除非是失去意识了...现在看来...好在是有这么一个约定在,不然...茂夫一定会因为情绪、情感积压太多、太久,并且自己还控制不好自己体内的力量,而彻底崩溃,进而成为一个危险人物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看了大结局的片尾曲,看到’滨田龙臣’时就很感慨...就很不想就此结束,就很希望会有第二季...自己也从第一集看到了大结局,又看完了一部漫改剧,并且这部漫改剧的男主是龙臣演的...虽然对茂夫有众多吐槽与不满意...但总体还是很喜欢茂夫这一角色的!可能最主要的原因还是因为这个角色是龙臣演的?可能是吧...回头去把动漫给补了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为了找“这家伙最不擅长的就是和别人对立,尤其像你们这种大人,欺负这样笨拙又容易消极的小孩,真让人不爽啊,别给我弟子再加上多余的压力了!!”这句台词又去粗略地回顾了下大结局,有很多感慨,但又不知道要怎么去说(出来)...师傅对龙套说的每句话都戳我...每句话都涵盖着师傅对龙套深深的感情啊,师傅是在帮龙套啊,只有师傅会为龙套设身处地的着想啊...因为师傅他知道龙套每次因为控制不住超能力而造成了(人员)伤亡,龙套都会很自责和内疚,师傅也是不想龙套在自责和内疚了所以才会阻止龙套用他的超能力,特别是在没有真的到了最后一步时,并且龙套还不能很好的控制住他所拥有的超能力时...师傅的良苦用心龙套都知道,龙套也很听他师傅话的...

评论 ( 3 )
热度 ( 11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